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只有不陷入任何一段感情,才能够免于受到创伤

我已经慢慢对

你们所说的

感情

爱情

儿女私情

感到恐惧了

身边的朋友

不断

因为

感情

爱情

受到伤害

萎靡不振

我已经对它

慢慢

失去

信心了



看了酱多朋友

在拥有爱情后

又失去爱情后

他们所倾诉

的心声

总结来的

结论是

只有不陷入任何一段感情

才能免于受到创伤

把自己的心

用一个没钥匙的锁

把心给锁起来

才能禁止

任何

不速之客闯进

一个朋友说

但他失去爱情后

非常想念朋友

来填补

他心上的那个空缺

有人说

你没爱过

是不会懂那个感觉

我是真的不懂

也不想懂

我也希望我永远都不懂

一个朋友说

永远做一个好朋友

不要跨过那个界限

这句话我赞同

跨过界限的话

没了

就真的没了

没有垮过的话

就永远可以做好朋友

永远不会失去

一个朋友说

他爱过

在爱的时候

很幸福

没了

就感觉天空永远都是灰的

一个朋友说

如果喜欢那个人

不如

把他当作偶像

来崇拜

至少

不会受伤

以我而言

把自己武装起来

才能真的免于伤害

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不让

任何

会伤害我的人



握着着利器

伤害





永远

可以看到朋友

受到伤害后

给他安慰

让朋友

能在

受到伤害后

有一个归宿

给他回来

现在

对我来说

什么都是假的

只有

友情

梦想

是最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